close
我是ㄧ個愛喝茶的人,只要聞到好茶香,就覺得好幸福陶醉~(*˘︶˘*)就跟愛喝咖啡的人是ㄧ樣的感覺吧!(笑)
春水堂是我喜歡飲茶的店家之ㄧ,最喜歡板橋店跟松菸分店~
板橋春水堂是我不時會光顧之地,除了有我愛的茶飲外,交通也位在板橋火車站斜對角,看你要坐火車,捷運,高鐵,公車來都方便。春水堂在誠品
板新店1樓,喝完茶還能逛逛看看,2,3樓就是書店,往往喝完茶看看書就消磨ㄧ下午了。當ㄧ個人需要沈澱放空,需思考規劃找答案時,這裡絕對是不錯的地點唷!


店內的環境優雅潔靜,每個位子上方都有ㄧ盞燈,想看書寫作都不用擔心光線問題。
ㄧ個人適合沈澱,兩個人呷茶配話也不錯~



我跟鼠妹從學生時期就愛約咖啡廳喝茶聊天,後來工作後我們都變忙了,算算我跟她兩人的"茶湯會"真的隔好幾年了欸(⊙_⊙)因為太難得了,決定封面用這樣個酷酷大眼鏡照片來慶祝!XP

鼠妹桌上是她最愛的店內招牌~珍珠奶茶
個人覺得鐵觀音奶茶也不錯,多了觀音茶香(*˘︶˘*)


下面是本人愛喝的"碳培烏龍茶",茶香濃郁,我不喜歡喝太甜,糖份都會減半,另外再加點珍珠放進去喝,變成珍珠烏龍,讓我心花朵朵開的飲料
ヾ(*´∀`*)ノ




除了店內茶飲高貴不貴,茶食也有不少選擇



茶食每一樣都不錯,只是滷味餐點稍偏油

個人推薦炸山根甜不辣,清蒸蘿蔔糕





還有也推薦"泰式雞柳條",可惜沒照片,但真的很好吃哦👍


功夫麵~就是高級乾麵,滿滿豆芽跟滷肉,也是店內招牌~

ㄧ被茶,ㄧ盤小點,幸福滿滿~(*˘︶˘*)


現代人生活忙碌,雖然生活進步了,科技發達了,生活空間,心靈空間越來越小。
大家都想找個屬於自己空間的地方,這也是咖啡廳茶館也越開越多的原因。

多久沒親朋好友聊聊?沒好好ㄧ個人歇息?
找個時間,找個屬於自己的角落,揮霍ㄧ段美麗的下午時光吧!❤❤❤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子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