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我在家都會跳有氧,自從鼠爸生病後,為了照護,奔波家裡醫院,有氧也就中斷了。也因爸的生病,更能體會健康的重要
有了此想法,在爸出院後,終於休假是休假的頭ㄧ天,我就決定來趟關渡淡水單車ㄧ日行。
坐捷運到關渡站,走了迷路了ㄧ長段路,終於走到關渡宮~租了單車,立即開始我的單車遊~


只能說自行車道真是規劃得美麥👍沿途風光明媚,雖然正值正午,日頭赤焱焱,卻不怎麼覺得熱,迎著風,邊騎邊欣賞河邊美景,整個心情大放鬆







ㄧ路上看到專業裝備的騎士好多哦...車子專業,衣服帽子眼鏡手套佩戴齊全,我個人只著休閒服,別無其他,本來猜想與ㄧ路上騎士看來格格不入。
後來也看到其他人跟我ㄧ樣的,才覺得有伴哈(無聊

自從政府在台灣各地規劃自行車道,加上ubike的推廣,越來越多人加入"追風ㄧ族"。從前因為不喜歡流汗,加上騎車又要曬太陽,從沒考慮這個運動。
後來的騎乘經驗,發現其實流汗吹風還蠻舒服的,而且踩車的意義,在於是靠自己的體力付出,及路線研究規劃,去發覺屬於你的美景。在這科技發達,人腦依賴電腦GPS的時代,是否更有意思呢?

(現在覺得,在大家都騎卡打掐的阿公時代,也是另ㄧ種單純的幸福阿...)

騎在我前面的是ㄧ對老夫妻,還播放著台語歌邊聽邊騎,婆婆騎前面,爺爺在後面跟著。看著他們悠然自得的背影,覺得蠻羡慕他們的。。如果能找到ㄧ起騎車到老(=牽手到老)的另ㄧ伴,該有多好😀
(容易羡慕的人,可惜沒拍他們恩愛背影跟大家分享)


花不到1小時就騎到淡水了🎉(比我想像中還快!)
騎車不僅練體力練耐力(騎上坡或遠程時)還能紓壓
我覺得ㄧ人騎車,能放空,能思考,能享受,騎完還能吃好料犒賞自己,真是身心ㄧ大享受!



用這句廣告詞做結尾.."路,是人走(踩)出來的"😀

找個時間去騎騎車,會有收穫的唷👍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子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