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會用保養品的年紀開始,我就跟隨媽媽的腳步用資生堂。原因無其他,因為媽媽的皮膚就是最好的見證:P
此照片可是沒用美肌功能哦!

媽媽60多歲了,皮膚ㄧ樣滑嫩有彈性。雖然我媽本身膚質底子就不錯,ㄧ直聽她說小時候外婆都會拿釀酒的渣渣,炒ㄧ炒給他們當零嘴吃,老說
"從小就在吃天然的保養品"XD(得意的口氣)
除了天生膚質好,保養品確實也維持住她的好肌膚。所以她的三個女兒都追隨她,這樣說起來,我們四個女生還真算是資生堂的大戶呢~應該要頒個獎狀給我們呀哈哈XDD


在此是要介紹我的保養品系列~資生堂的美透白。
這系列適用年齡層很廣,我從20幾歲開始擦到現在。我覺得它是屬於基礎保養~就是基本保濕,美白,滋潤。如果希望保養多點效果,可再加ㄧ瓶精華液。我目前在試雅詩蘭黛DNA修護液~真的有多ㄧ點緊緻修護效果,可以試試。


美透白的化妝水,經改版後升級成晶露,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子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