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登登登~~~終於開新版版了!好開心:D(歡呼灑花)有種千金難買早開版ㄉ港覺~

自從以前寫過無名,之後無名關版,我的心也跟著關版後(←矯情),就極少分享我的心情記事

為什麼呢?

還不就是忙工作、忙賺錢、忙生活、忙談戀愛、忙失戀、忙吃飯忙睡覺(廢言無誤)

那為何又想開始寫了勒?(很愛自問自答)

我從事服務業,在工作不長不短9個年頭裡,我的生活只有為工作、家人與愛人奮鬥

以前覺得自己的生活好充實,不斷接受公司給的挑戰與目標,不斷滿足我愛的人的心願

我覺得我在不斷成就自己,追求完美

就這樣活了30年,然而人生有起有落,後來這一兩年,我開始經歷人生中的低谷

工作換了單位,表現卻停滯不前

感情分分合合

在家也沒做甚麼事就被趕出家門(超受打擊~那次是鼠媽的情緒一來,在想會不會是賀爾蒙失調..)

就在上月,爸爸得了癌症,冒著風險,開刀取出一顆大腫瘤(之後醫生還拿給我們看,鼠媽鼠妹本人我當場嚇傻..0口0)

好在我個性健忘(是優點也是缺點),不會把難過的事放心裡折磨太久,難過後還是會繼續生活、繼續面對

但也因經歷過這些,我開始想,這是我要的人生嗎?如果人的生命如此無常,在無預警地閉上雙眼的那一刻,我後不後悔過這樣的人生?

"妳是在過自己,還是在過別人的人生?"

我開始意識到,我做過、努力過的事情,雖然我不排斥,即使說服自己是經驗是學習,但也未必是我想要的

那有甚麼事,是妳真正想要的,即使會不斷歷經挫折,妳還是想去追求的?

夢想與現實難兩全,但現在的我,想停下腳步,去找一找我的夢想

在此聲明,夢想與現實都一樣重要,全憑自己怎麼取捨。取捨前,問問自己值不值得,萬萬不要餓著肚子沒一顆饅頭吃還要追夢,這樣的代價太大,也太慘..

所以這就是為何我開版的原因(忽然覺得自己碎念好多哈哈)

希望在這邊可以認識不少朋友,覺得這邊不少寫文高手,彼此分享心情與所見所聞,也是人生一大樂事呀

初到此地,請多指教~(日本坐式行禮)

 

新手小提問:發現動態貼圖真的好可愛,又可以表達自己的心情,可惜少少的..哪位達人知道去哪找可愛動畫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沁子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